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谊兄弟”遭遇大地震 签约艺人集体跳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56 深圳晚报

  继黄圣依与周星驰决裂,周迅结束与李小婉5年的合约,昨天又有消息传出华谊兄弟公司旗下艺人大跳槽,华谊兄弟旗下的一线明星如陈道明、夏雨、胡军、周韵、李冰冰、范冰冰、佟大为、任泉以及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华谊明星都将跟随原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总裁王京花转投一家日本经纪公司。

  这对于华谊兄弟来说是一场大

地震,也是内地演艺圈有史以来的一场最大的集体跳槽

  华谊兄弟遭遇大地震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成立于2000年,这些年来,华谊迅速发展成为国内顶尖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多达40多,更是将陈道明、胡军、夏雨、李冰冰、任泉、佟大为、刘威等内地的一线演员全部签下,连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港台地区艺人也加盟该公司,此消息若成真,华谊兄弟将会被“掏空”。

  记者从圈内了解到,离开了华谊的王京花并没有另起炉灶,而是转投到一家日本经纪公司,是NEC制作部下属的一个公司——橙天娱乐,目前刚签下内地演员陈好,据该公司员工透露,这个消息在橙天娱乐公司内部已经公开了。

  夏雨:我们都听王姐的

  记者随即打电话联系上述华谊艺人,了解到大部分演员都在拍戏,都不好发表看法,不过,这些艺人已经接到了经纪人辞职的消息。

  夏雨目前正在上海准备自己的新片《上海伦巴》,他表示自己的合约当初是和王京花签的,而且“公司的大部分艺人都是和王姐签的,她在大家的心目中很有地位和威望,她说的话很有分量,我们都愿意跟着她干!”不过更多的事情夏雨却不肯透露了。

  王中军:现在这事没法说

  随后拨通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的电话核实消息,王中磊以正在做运动忙碌为由婉拒了采访,不过后来他否认了该消息,“这是瞎说的。”

  相比起王中磊,哥哥王中军接受采访时,电话那头的声音很焦急,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现在这事没法和你说,真的!我现在正开会研究这事呢,明天我再告诉你好吗?”

  而华谊兄弟影业公司的副总徐立则表示对经纪公司那边的事务不太了解,自己也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不过她私下里不相信王京花有如此大的能力带走这么多的艺人,“毕竟大家都是有合同在身的!”(韦亮)

  作者: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