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aggieQ与阿汤哥谈情 《碟中谍3》将不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今年4月,《碟中谍3》的美国制片人特地到香港,探班正在拍摄《猛龙》的MaggieQ,最终决定将她纳入《碟中谍3》的演员名单。近日,MaggieQ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她的角色和与该片主角汤姆·克鲁斯的交往。

  MaggieQ说:“《碟中谍3》里的我是汤姆·克鲁斯所属特工队的一名成员,很正面的角色,穿着时尚的晚礼服,驾驶着名贵

跑车。”与汤姆·克鲁斯的合作对她来说是段非常愉
快的经历。“我非常敬佩他的敬业和专业,但是没有任何浪漫的想法!汤姆对我很热情,无论我们是在高速飞驰的游艇上还是在直升机上,他都会扭头对我说:‘是不是很棒?哈,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玩这些大玩具还有钱赚!’”

  不过,MaggieQ有些遗憾地告诉记者:“因为电影运营方面的考虑,片方最终决定把影片大部分的‘中国内容’放到洛杉矶完成。所以,下半年到中国取景时,汤姆·克鲁斯和其他演员可能都不会过来。”(来源:华商报作者: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