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狂打电话贺郑秀文生日 传二人已秘密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9 中国新闻网

  8月19日是郑秀文(Sammi)的33岁生日,虽然香港记者在其寓所外守候了一整天,未见她外出,但当时身在青岛拍剧的许志安却被发现全日不停狂打电话,还与电话中的人大谈生日的去处,间接地印证了许志安与郑秀文近日的复合传闻。

  许志安与郑秀文的11载恋情经历几度离离合合,2004年许志安接受《娱乐大搜查》访问,曾透露因压力与郑秀文分手,两人“情侣”关系暂时告终。不过,随着郑秀文近年身体
情况不稳定,身为好朋友的许志安不时对她嘘寒问暖,令两人关系比之前更为密切,还于1个月多前正式复合。

  许志安7月在台湾出席新剧《深情密码》记者会,被传媒追问郑秀文的近况时,一改过往“不愿回答”的作风,全程笑着为郑秀文澄清患病传闻,还自曝与郑秀文经常联络。当时他甜丝丝地说:“我们是好朋友,当然有联络,常常会通电话。”而8月12日许志安生日当天,他也透露有收到郑秀文的祝贺电话。(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