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硬腾空档亮相迪士尼 陈慧琳化身公主卖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2 中国新闻网
硬腾空档亮相迪士尼陈慧琳化身公主卖性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迪士尼进入倒数阶段,本来因没有档期演出开幕晚会的陈慧琳(Kelly),终腾出空档参与盛事。届时她会以公主造型亮相,献唱三首歌曲。她更四出搜罗两条超漂亮公主裙,以配合晚会表演。

  Kelly称,她稍后会到迪士尼拍摄MV,该MV将于九月十一日迪士尼幕晚会当晚首播。问Kelly有没有找到王子跟她演出?她笑言没有。她坦言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就是男友Alex。至于她的公主造型会否很性感?Kelly透露其中一条裙是露肩的,另一条是企领,保证是高贵时尚的公主打扮,不会像老姑婆。另不少多唱片公司的歌手都获邀请到迪士尼试玩,那么Kelly又会否去迪士尼试玩呢?Kelly谓,自己未必有时间去试玩,不过她会向公司索取门劵益自己的亲友人。

  此外,Kelly早前拍摄了一个国语歌的MV,由于
歌词
内容是跟眼泪有关,所以Kelly拍摄时经常要哭。她笑言哭到眼都肿,初时她亦担心拍摄时会哭不出来,当她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便很自然地哭个不停,令她拍摄非常顺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