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莫文蔚重拾“奇缘” 刘德华《童梦》拍海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6 新华网
与莫文蔚重拾“奇缘”刘德华《童梦》拍海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与莫文蔚重拾“奇缘”

  寰亚投资三千万元制作的电影《童梦奇缘》,将于下月二十九日全国上映。演员刘德华、黄日华、莫文蔚、林家栋及应采儿等日前拍摄宣传海报。

  华仔与饰演其童年的小演员拍海报时,二人竟轮流穿上同一件戏服拍摄,摄影师奇怪童装的衣服华仔怎能穿得上,华仔笑说:“这件衣服的布料有弹性,不过裤子就太窄了,搞到我激凸好尴尬,幸好我Keep得够Fit,你让黄日华穿穿,他怎么塞都塞不进的!”

  拍摄期间,华仔一时技痒,即席操刀为好友黄日华剪头发。黄日华在戏中饰演华仔的父亲,他刻意留长头发,让外形显得沧桑一点。华仔有见及此,完成海报拍摄后便嚷着替老友剪发,好让他回复青春光采。虽然在场人士质疑华仔的剪发技术,但黄日华却施施然坐下并力撑他说:“我的头不知给刘大师傅剪过多少次了,他好劲的!”华仔手起刀落,不消一会便为黄日华剪了一头清爽的短发,令在场人士看得目瞪口呆。(来源:大洋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