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遭密友踢爆往日情史 初恋情人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05 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遭密友踢爆往日情史初恋情人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上月底王菲、李亚鹏秘密在新疆注册结婚,两人回北京设宴招待亲友后,随即飞往泰国布吉度蜜月,享受二人世界。虽然行踪被传媒发现,但仍无损度假心情。

  据《新明日报》报道,正当两人在婚后恩爱时,有消息指李亚鹏曾于两年前打算与周迅结婚,他更亲自为结婚的事返回家乡新疆乌鲁木齐,计划办理手续,而李亚鹏的密友、新疆话剧团团长更大爆李亚鹏另一段情史。

  原籍新疆乌鲁木齐的李亚鹏,94年曾是当地新疆话剧团团员。03年5月,李亚鹏到家乡拍摄一个的广告,便趁这次回乡,专程到位於乌鲁木齐西北路的新疆话剧团,找话剧团团长兼老友戈戈聚旧,透露结婚的事。

  周迅与李亚鹏这段情,自01年拍摄《射鵰英雄传》而展开,直至03年7月,两人突然分手,有传是王菲介入,导致两人分手收场。

  但除了周迅,李亚鹏还有另一鲜为人知的初恋情人刘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