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电视剧挑战王室 玛格丽特公主遭“戏说”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18 南方网
  英电视剧挑战王室 玛格丽特公主遭“戏说”

  2005-08-08 11:18:52金羊网袁海/新快报
英电视剧挑战王室玛格丽特公主遭“戏说”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扮演玛格丽特公主的女演员露西·可哈。

  南方网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电视台“4频道”将在今年11月开播一套有关已故英女王胞妹玛格丽特生平的电视剧《女王的妹妹》,并打算给女王寄一套该剧DVD,让其“先睹为快”。

  “激吻”美大使女儿

  据报道,该电视剧选用女演员露西·可哈扮演玛格丽特公主。而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公主在剧中被描绘成一个“放浪形骸”的女人。剧中描述称,1949年,18岁的玛格丽特公主曾经与时年20岁的前美国驻英大使的爱女莎曼·道格拉斯共堕爱河,发展一段“长达2年”的暧昧恋情。在一处情节中,玛格丽特公主将和“情人”莎曼·道格拉斯两唇相接,缠绵“激吻”。

  “恶棍”亲王棒打鸳鸯

  令人惊讶的是,在剧中,玛格丽特的姐夫———菲利浦亲王被塑造成一个“恃强凌弱的恶棍”。在戏的一个高潮处,菲利浦亲王威胁玛格丽特公主称,如果她下嫁“离婚汉”汤森,就将把后者送到国外,令他们“永远不能相见”。

  另一幕中,当玛格丽特公主迫于压力宣布与汤森分手、并打算嫁给贵族出身的斯诺登爵士之后,菲利浦亲王再度捣乱。他恐吓斯诺登爵士,称“王室的生活绝非常人所能忍受”。

  女王将收到DVD

  据透露,《女王的妹妹》一剧制作人罗布·帕塞承认,该剧“戏说成分”较多,但他同时表示:“尽管细节方面有不少出入,但我们的目标是从全局进行掌握,准确描述玛格丽特公主的精神世界。”

  据王室专家认为,英国电视台无视王室尊严,开播《女王的妹妹》,必然引起王室的“极度不满”。但18日,“4频道”的电视部主任凯文·里戈坦然表示:“我不知女王是否会看这部电视剧,但如她想看,我们可为她寄一套DVD。”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