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来哈“夸”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36 黑龙江日报

  应“黑龙江音乐广播网”之邀,内地多栖艺人何炅21日晚来到哈尔滨,为自己的新专辑《漫游》做宣传。在与黑龙江媒体的见面会上,何炅不失时机地夸起了自己。但由于他的态度还算真诚,语言也较适度,而且对记者们的提问也积极配合,所以并未引起在场人的反感。现场气氛一直很融洽,这一半归功于何炅的主持人出身,一半得益于他随和平易的性格。

  夸专辑:越听越爱听

  去年,何炅推出了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可以爱》,短时间内销量便突破42万张,其主打歌《栀子花开》成为新一代的校园经典,这是一张连老歌星都要羡慕的成绩单。对此,“歌坛新秀”何炅也不无骄傲地说:“去年,我首次出个人专辑的时候,本以为这也是最后一张,而且作专辑所有的账都是自己结的。当时我一边在录音棚录音,一边在心里对自己说,快点唱,争气一点。由于销量好,这第二张专辑待遇就不同了,完全是公司指定专人打造,我只要专心唱好歌就行了。”

  何炅指着新专辑封面的海报,夸起了自己:“你看这张侧影很完美!在这张专辑里,你会听到一个不一样的何炅,它的风格多样,我还在其中用阿拉伯语演唱了一首异域风格的《痒》,相信歌迷会有惊艳的感觉。我觉得这张专辑里所有的歌都可以很好地同观众互动,而且它们也适合在路上听,是那种你越听越爱听的歌。”夸主持:我会留在“大本营”

  目前,很多媒体都在关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三位主持人何炅、维嘉和谢娜之中,将有一位要“下课”的事,作为元老主持人,何炅的去留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对此,何炅信心十足地说:“《快乐大本营》今年已经八岁了,我做了它这么多年的主持人,经验和人气都不缺,相信留下的机会大一些,而且我的歌迷都很支持我。”夸配音:比专业更专业

  活跃的何炅先后为进口大片《马达加斯加》和《帝企鹅日记》配了音,他在《马达加斯加》中塑造的“斑马”尤其受到好评。对此,何炅自豪地说:“那是我第一次承担配音工作,本来一点底气都没有。想不到那么受欢迎,我自己也很开心。”

  何炅的自信来源于原本导演预计需要6个小时的配音,他只花了3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可以说比专业还专业。“我以为导演会很磨我,但是他没有,很轻松就配完了。我记得同样担任配音的林依轮说,那个斑马跟何炅太像了。你在看电影时会觉得,斑马就是何炅,何炅就是斑马。”夸何杰:她的歌迷恨我

  自从担任了火遍全国的“超级女声”的评委,何炅走到哪里,都要被问及有关“超女”的问题,而有关“超女”选手何杰成了何炅新专辑MTV女主角一事,也传得沸沸扬扬。

  此次来哈,与以往对其他媒体保持沉默不同,何炅大方地谈起了他对何杰的欣赏,当然也没忘记夸一下自己:“以前我不说这事,是因为何杰还在比赛,我是评委,怕说了对她有影响。现在她被排除三甲之外,我终于可以说了,因为很欣赏她,我选了她做我的歌曲《想》MTV里的女主角,她把这个角色演得很精彩。大家知道,何杰很爱笑,但是在这个MTV的结尾,她哭得很美,我们拥抱在一起,场面很浪漫。以至于这段MTV在《快乐大本营》播放时,现场一片尖叫,我的歌迷恨她,她歌迷恨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