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庞维仁首回应恋情 默认与李嘉欣亲密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庞维仁首回应恋情默认与李嘉欣亲密关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明日报》报道,月前被拍摄到与庞维仁雨中挽手散步后,日前又被揭与庞在酒店过夜的李嘉欣,近日正式会见传媒,对于被指做第三者、破坏别人家庭幸福,以及是否和庞维仁拍拖等敏感问题,李嘉欣实行‘不回答’。而庞维仁在接受采访,却首次开腔回应此段恋情,言谈间更默认与李嘉欣的亲密关系。

  昨天李嘉欣穿上性感新装,酥胸半露神态自若,一副爱情胜利者姿态出席一时装店装修后的重开仪式,立即成为全场传媒追访焦点。

  李嘉欣被问到绯闻传出后有否影响心情,她说一切正常,至于外间不时有指自从李嘉欣介入,令到庞维仁夫妇面临婚姻破裂,对此李嘉欣说:“人家的事我不方便回应,我一向不讲私人事,做艺人给人拍到是一回事,我会接受这个事实,但我不觉得自己必须要讲任何东西,所以我选择不回应。”

  而日前,记者联络上庞维仁,问到他与李嘉欣的恋情时,庞维仁终于首次开腔回应此段恋情,言谈间更默认与李嘉欣的亲密关系。

  庞维仁在电话中说:“本来我不想多讲,但有两点要澄清,第一,传媒对Catherine(黄美仪)形容和报道是错,他和我家人,特别是和我妈咪关系好好。至于李小姐,我只能够说他不是第三者,其他是私人的事,我不想讲那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