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连场暴雨寓所遭殃 豪宅漏水树险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郑伊健连场暴雨寓所遭殃豪宅漏水树险塌(图)
图:伊健同女友聚少离多大公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身为某数码相机代言人的郑伊健,昨日在宣传活动中与观众大玩游戏,更抱着一只可爱小狗拍照,一向口多多的林晓峰竟在旁边笑指小狗叫做“琪琪”,不过伊健却未有理会。事后伊健坦言被林晓峰开玩笑是不会介意的,因为很多人都叫“琪琪”,所以没有所谓。

  对于现在这部新相机,原来可将相中人的脸变色,但他却未有用这相机替梁咏琪拍照,他强调是没有时间与梁咏琪玩。他又透露最近感到十分困扰,皆因连日下著大雨,导致他寓所的屋顶漏水至地下,但他近日忙于舞台剧,没有时间理会,现时只好摆多几个水桶在家中。他说:“不但是我家漏水,就连我花园内的一棵树亦被雨水浸死了,而且还向我家方向倾斜,故此搞到我家的防盗器不停的响,我最初以为是有贼人打劫哩!”现时伊健唯有待天晴后才进行维修,但必需花上一笔金钱。

  原来伊健的旧居亦曾发生水浸事件,他说:“我以前位于西贡大埔仔的住所曾试过水浸,当时浸到连电话都浮在水面上。”问到他与女友梁咏琪是邻居,女友家可有遇到同一惨况?伊健透露女友现时虽然不在港,但女友是与梁妈妈同住,就算有漏水,梁妈妈也会知道,不似他是独自居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