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知跳槽事件细节 夏雨将和袁泉赴沪“舞”伦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不知跳槽事件细节夏雨将和袁泉赴沪“舞”伦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艺人集体跳槽一事,是当下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之一。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在京宣传电影《独自等待》的夏雨,由于曾是华谊艺人而被相关问题包围。他谨慎地回应,称不清楚事件来龙去脉,但自己的工作未受影响,目前全心投入到《独自等待》的宣传工作中,9月赴上海与袁泉合作新片《上海伦巴》。

  惊喜:将和女友同组两月

  昨天,理了小分头的夏雨,一见到记者就问自己是否有些像老照片上的演员。原来,他刚刚和彭小莲导演签下合约,9月份将前往上海拍摄影片《上海伦巴》。在这部影片中,夏雨将首次和女友袁泉合作,出演上世纪40年代上海电影片场的一对情侣。

  为此,夏雨不但苦读资料,还做了新的发型。说起将和袁泉合作,夏雨直言这是他最近总爱窃喜的原因:“两个多月能和女友在一个组里,这是原来根本没想过的。”此前《上海伦巴》剧组曾透露,该片反映的是赵丹和黄宗英的爱情故事,确定夏雨和袁泉这对情侣出演也是暗合这个事实。对此,夏雨完全否认:“我这个角色不是赵丹,袁泉的角色也不是黄宗英。这部电影反映的确实是上海上世纪40年代电影界的爱情故事,但没有影射谁。”

  谨慎:不知跳槽事件细节

  问及最近华谊艺人集体跳槽一事,夏雨显得比较谨慎:“我是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我还不清楚它的来龙去脉。”他介绍自己是和王京花签下的经纪合约,目前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我还在做我的工作,没有什么人通知我有什么变化。”旁边的工作人员插话说,华谊公司的运作和以往一样,这方面夏雨也不了解更多的情况。

  夏雨与黄圣依曾在影片《猛龙特警队》中合作过,谈及她的解约事件,夏雨说:“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心直口快的女孩。说实话,她的性格有时候真有些不适合这个圈子。”(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