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色笑话满天飞 细数港姐晚会三宗“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19 中国新闻网
黄色笑话满天飞细数港姐晚会三宗“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无线一年一度的选美盛事“2005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于前晚(8月20日)在香港红馆盛大举行,三甲在晚上10时55分从20位候选佳丽中诞生。几位事前预测的大热均入围五强,但最后的冠军由近期是非多多、曾被香港媒体传为“整容港姐”的8号选手——现年23岁、香港理工大学时装设计系毕业的叶翠翠夺得,她更一并夺下“完美爱心小姐”大奖。亚军和季军则被15号的陆诗韵与16号的林莉瓜分。

  赛果无惊无喜,过程却“惊险”百出,继早前“香港先生”选举因泳裤环节意识不良而接获观众投诉,本次港姐选举依然未见收敛,除老土版的泳装走光问题,在问答环节,两位名嘴曾志伟和陈百祥,加上今年新增的两位“残酷”主持李克勤和梁荣忠,刻意设计了不少带“色”话题考验佳丽,逗得全场窃笑,幸好本届佳丽反应机灵,许多话题都被成功兜弯。

  黄色笑话满天飞

  早前“香港先生”选举被斥为“卖肉救场,侮辱男性及教坏小孩”,此次港姐选举故伎重演,充满成人意识的笑话则频频搬上黄金时段直播的荧幕。

  13号李思雅被问到如果阿叻赤身裸体出现在其梦境中代表什么意思,几位司仪在旁评点阿叻的裸体,令李思雅在台上面红耳赤半天答不出话来。15号陆诗韵被要求用身体语言向语言不通的男友表达不想有婚前性行为及要避孕时,她只好用上《奖门人》的“大电视”来回答这一尴尬问题。不过16号林莉被志伟追问如果男人烂嫖应该切下身体哪部分以作惩戒,现场气氛极为暧昧之际,她竟出人意料给出“切掉头发,留个刻骨铭心的印记”的答案,大方圆滑又不乏机灵。

  会后记者询问无线外事部负责人,该环节意识大胆是否想博投诉?负责人表示,题目纯粹考察佳丽的反应和临场应变力,不设忌讳,佳丽也答得十分得体,并无投诉的必要。

  晚会三宗“最”

  皇宫舞台最抢眼

  港姐选举去年移师在环境狭小的录影厂举行港姐决赛,今年再度恢复在空间宽敞的红馆举行,大会将红馆搭建成一座金碧辉煌的仿西班牙式的皇宫,佳丽们甫一登场,即以高贵典雅的宫廷公主服亮相。但往年最吸引人眼球的泳装环节,今年却略为逊色,似乎为了避免早前“港男”泳裤湿身效果惹来的漫天口水,大会仅安排选手身着设计平平无奇的三点式泳装,于一张水晶椅上短暂展现美态。

  历届港姐最“高”

  对港姐素质的评价,近年一直徘徊低谷,今年依然未见起色,司仪曾志伟和阿叻的解释是“越来越多样貌与智能都成熟了的女性,希望在青春的底线上再出来搏杀一次”,继去年港姐冠军徐子珊成为“史上最高龄的港姐”,今年候选佳丽更出现明显的“三高”标准:年龄高——平均年龄达到22.6岁,仅次于去年的23岁,身材高——平均身高167cm,最高的林莉已达到标准模特的身材178cm,学历高——20位佳丽中,18位达到大学与大专以上程度的学历,仅两名中学学历。

  司仪阵容最强

  往年一向由曾志伟和陈百祥挂帅的港姐决赛,今年添了两员新丁——因《残酷一叮》而人气急升的主持李克勤和梁荣忠,李克勤更又做主持又做表演嘉宾,大抢两位前辈司仪的风头。

  曾志伟与陈百祥自嘲另两人有意顶替他们“两老”的位置,全程故意不停开醋意满腹的玩笑,一开始介绍评委时两老先是一声不吭,指“说开头那些话的充其量只可以称为报幕员”,当克勤毕恭毕敬问道“主持得行不行”,志伟又赠他“读字总算没有读错”,其后克勤丢开“尊老传统”不顾,作出大反攻,直指“有些人年纪大受伤多,无线应该考虑为港姐司仪换下新血,弄伤脚可不要影响了个脑……”逗得全场哄堂大笑。挑起“火线”后,20进10的环节几乎成为四人的“口水仗”。

  记者后来就港姐司仪“换血”一说咨询无线外事部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只是今年晚会增加的新噱头,搞搞气氛,志伟与阿叻主持港姐大秀的地位仍不可动摇。(蔡丽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