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艺伎"竞艳:杨紫琼成熟 巩俐艳丽 子怡清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三"艺伎"竞艳:杨紫琼成熟巩俐艳丽子怡清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伎回忆录”中巩俐、章子怡和杨紫琼,能够保有自然的妆扮,不用涂抹传统的白粉艺伎妆,全都要感谢导演劳勃马歇尔。

  瞄准明年奥斯卡的“艺”片,在美国早已展开强势宣传,台湾发行的哥伦比亚公司,昨日才正式公布第一波剧照,照片中的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都美艳绝伦,从剧照上看来,杨紫琼成熟、巩俐艳丽、章子怡清纯,各有特色。

  传统印象中的艺伎,脸上涂了又厚又白的粉,画上夸张的红嘴唇,但电影中巩俐和章子怡的艺伎造型,都非常自然,这要归功于导演劳勃马歇尔,他对造型慧眼独具,他说:“我要呈现的是我心目中的艺伎,而不是传统的艺伎”,所以和造型设计师讨论很久,确定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风情万种的形象。

  巩俐和章子怡的艺伎化妆不夸张,但服装完全遵行日本传统,极其繁复隆重,从内衣到外衫层层叠叠,全都是用真丝制成,发髻与发饰一丝不茍,许多饰物甚至是真的骨董珠宝。所以章子怡和巩俐每次拍重头戏时,都要提早五个小时到现场,三个小时化妆梳头,两个小时完成全身的着装,非常辛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