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曝与关之琳玩姐弟恋 此宇凡和羽泉无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曝与关之琳玩姐弟恋此宇凡和羽泉无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年偶像陈宇凡

  针对日前某周刊报导陈宇凡与关之琳绯闻一事,26岁陈宇凡表示,他与关之琳只是普通朋友,并没有直接的接触,在职场上,她是位杰出的前辈!

  陈宇凡表示,两人是通过美国朋友的朋友认识,并没有直接的接触。媒体报道中指出,陈宇凡在远东饭店附近,两天就换了三件T恤。对此,陈宇凡说:“因为经纪公司在饭店对面,我车子固定停在那几个地方,衣服、电子产品又都放在车里。我是“汗神”,我怕热全世界都知道,所以换衣服很正常。”(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