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将出任总决赛评委?“超女”身价再创新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42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将出任总决赛评委?“超女”身价再创新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五,“超级女声”如期上演“终极PK”战,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成功晋级前三名,何洁与纪敏佳功亏一篑就此止步,分获2005超级女声第四、第五名。场内场外出现了不少值得玩味的现象。而前三名最终排位也变得异常容易,关键取决于湖南卫视尚未公布的评判标准。

  场内点击

  大打“超妈”牌

  《超级女声》几乎每场都大赚粉丝的眼泪,而且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当晚进行的“5进3”的比赛中,现场更是打出了母爱牌。五个超女的母亲都通过大屏幕说出了对女儿的希望和祝福。其中辛酸感人的话语不但打动了五个“超女”,还引发粉丝们的哭声一片。除了何洁的母亲未到场之外,其他母亲都来到现场为女儿打气,母女遥相呼应,令现场升温。

  宇春的眼泪

  在此前的比赛中,不管结局如何,李宇春总是所有选手中最酷的一个,最多也就低头默默悲伤。她会不会在现场哭也成为继穿不穿裙子后另一个引人关注的问题。而当何洁与张靓颖走上PK台的那一刻起,李宇春开始大哭并冲上去拥抱何洁和张靓颖,在两人发言和大众评审投票进行时,李宇春一直呆呆地坐在地上不停地哭。最后,当同学兼好友何洁被淘汰时,李宇春不顾正在进行的节目伤心地抱着何洁不放。

  场外消息

  “超女”代言开价2000万超级女声的身价再度刷新,到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新高。浙江一家制笔企业有意以2000万元人民币邀请今年超女全国十强担任其旗下品牌的代言人。

  由于周笔畅人气高,外形可爱,被称为“机器猫”,深受小朋友喜爱。以制笔为主业的该公司一直认为周笔畅符合其目标群体的需要,向天娱力邀笔笔担任该公司的代言人。该消息起初由一位偷听到双方谈判的酒店服务员在网上透露。双方在谈判之后,认为合作的范围可以更广,天娱向制笔公司提出将今年超女全国十强选手全部“卖”给对方,打包价为2000万元人民币。

  为了向周笔畅表示诚意,两周前该公司曾以红头文件形式下令让5500名员工集体为周笔畅短信投票。这一行动立刻引来了各方面反对的声音。面对周围的一片反对声,当地媒体透露,该公司每天都会接到来自各地“玉米”、“盒饭”、“凉粉”的质疑电话。上周五,“5进3”比赛开赛前的五六个小时,一批“玉米”高擎着条幅出现在厂门口集体抗议,宣告歌迷们的“不满”已达到了一个高潮。对此,制笔公司内部工作人员显得满腹委屈。

  据当地记者介绍,其数千名员工集体短信支持笔笔的做法,实际上“并未违反游戏规则”。他认为,目前无论是国家的法律法规,还是“超级女声”的赛程设置,都不曾禁止企业自发组织员工用短信投票。而且该人士还专门强调,由于员工因此支出的短信费将由公司全额买单,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都很高,迄今无一人提出反对。而天娱方面已经出面,要求企业方马上停止专为周笔畅举行短信投票的不当做法。

  陈慧琳将出任评委

  此前有传言说,顺子、李宗盛、罗大佑将会现身超级女声最后的冠军赛,担任评委。不过三人目前都没有明确表示应约。日前,又有新消息说,出于比赛公正客观的原则,与各个唱区从未有过瓜葛的陈慧琳将铁定出任评委。

  随后,记者迅速与陈慧琳的经纪公司取得联系,其宣传负责人谭先生表示确有此事,并透露说:“这是双方8月15日在上海确定的。”另据赶赴超女“5进3”比赛现场的记者透露,他曾向导演组有关负责人求证陈慧琳将出任冠军争夺战评委一事,对方并未否认。(来源:新闻午报作者:陶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