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约到期无心再演戏 丘泽将全面退出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合约到期无心再演戏丘泽将全面退出演艺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丘泽将退出演艺圈?“台流”风行,日本经纪公司积极向他招手,但和多利安事务所经纪合约已满的他,推掉多出偶像剧、广告邀约,也不想再发片,明年又将面临兵役,演艺生涯面临阵痛。

  多利安师兄姐何润东、陈怡蓉在日本都颇受欢迎,丘泽主演的“原味的夏天”在日本播映反应也不恶,还有日本粉丝为他架设网站,称他是“台湾的泷泽秀明”,但丘泽演完大陆运动剧“篮球部落”、新加坡偶像剧“天…使爱上你”之后,已表明不愿再接戏。

  丘泽经纪人辛志谕坦承,双方合约已在今年六月到期,丘泽向他表示:“不想再演戏了。”再加上他去年声明不再发行唱片,只专注练团、打排球,形同退出演艺圈。就读台北体院的丘泽,四年级已读了两年,无论如何明年一定要毕业,接下来势必面临入伍问题。之前大陆球鞋厂商找上门,要求签两年代言合约,但因考虑兵役,只有忍痛推掉百万代言酬劳。

  日前传出日本经纪公司看中丘泽能打球、日文也流利、还有音乐才华,有意签下丘泽,让他往日本发展,经纪人辛志谕无奈地表示:“若真的有,我不会阻止他,他可以去日本,但是他可能不想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