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谈大S仔仔恋 蓝正龙:不是我的不会强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19 中国新闻网
拒谈大S仔仔恋蓝正龙:不是我的不会强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仔仔有“无限可能”,人在上海车墩拍“金色年华”的蓝正龙酷酷地说:“不干我的事!”

  大S和蓝正龙分手不久即飞往上海和严宽、黄圣依拍“金色年华”,车墩片场离上海闹区一个多小时车程,加上经纪人刻意升起防护罩,这两个月来,他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没想到见到大批台湾来访的记者竟演出“昏睡”戏码,让媒体惊讶得说不出话。

  一个半小时后,蓝正龙出现,吃素加上睡眠不足,他变得又黑又瘦,和大S共有的卡地亚订情戒也换成普通银戒;被问到与外界隔绝的感觉?脸上几乎不带笑容的他说:“还不错,但我还是想回台湾,9月初会回去拍王小棣的戏。”

  大龙恋分手,蓝正龙曾被追问许久,这回再被提起感情事,主因是大S和仔仔有机会进展成男女朋友,蓝正龙此时严肃起来,他说:“分手的事我早就说过了,对我来说,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至于大S和仔仔,他说:“那是别人的事,不干我的事!”

  蓝正龙还说,前一天去参加香奈儿在上海的豪华秀,一堆记者围着他问感情,当时他不响应,转身就走,“现在跟你们聊这么多,已经算对你们不错了,你们大老远飞到这边,难道就只要问我感情事吗?”有人问他看到报上大S和仔仔的新闻作何感想?他嘴角扬起来,摇摇手指说:“你们不会知道的。”

  “金色年华”里蓝正龙的角色原是严宽的,没想到开拍前临阵换手,蓝正龙说:“我签了约才知道,早知道一定不接,凡事都有先来后到,该争取的事我会全力,不是我的也不强求。”几句话道出他的个性,问他适不适合套在感情上?他说:“我说的是工作不是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