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电影票房一周排行 老处男吃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46 北京晚报
北美电影票房一周排行老处男吃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王牌播音员》、《足球老爹》的编剧贾德·阿帕图推出了他的导演处女作《四十岁的老处男》,这部喜剧片一举坐上了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头把交椅,讲一群40岁中年男人如何调情、搞笑的爱情故事,不仅把2055万美元的票房收归囊中,还赢得了评论界的热情称赞。负责影片发行的环球电影公司则表示,这将是今年暑期档继《伴娘杀手》后的又一个巨大成功,希望这部影片能迅速成为人们争相探讨的热门话题,以此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持续拉动后续票房。

  《四十岁的老处男》由《冒牌天神》、《王牌播音员》中的喜剧男星斯蒂夫·卡里尔担纲。片中,他饰演的40岁老男人安迪是个条件相当不错的单身汉,有一份轻松而薪水颇高的工作,一套精致的住所,一颗善良和蔼的心和身边一群关心他的朋友。在他朋友眼里,他惟一的缺陷是还是个处男,整天替他担心,想方设法帮他尽快“成人”,各种稀奇古怪的烂招频出。不过,安迪始终没有被诱惑而放弃“贞节”,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单亲妈妈翠西。就在死党们激动地认为“重要时刻”终于到来时,他们却得知安迪与翠西签署了一份“无性恋爱”的协议……

  上周,还有另外两部新片上映,喜忧参半。一部是恐怖片导演韦斯·克雷文执导的《红眼航班》,以1650万美元站在票房榜第二的位置上。导演韦斯·克雷文因执导《惊声尖叫》系列扬名,是好莱坞票房榜上的金字招牌。这次,虽然《红眼航班》是投资仅有2500万美元的小制作,但他在影片中所展示的拍摄手法依旧赢得了影评人的称赞,票房收入也在情理之中。另一部新片是迪斯尼和英国合作的动画片《战鸽快飞》,投资4000万美元,堪称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电脑合成动画电影,就规模而言,609万美元的开场排名第七实在不妙,不过,这部影片今年三月已经在英国公映了,DVD效应恐怕也是冲击北美票房的重要原因。

  虽然就收益而言,上周的北美影市仍是死水一潭,前12部影片加起来才9880万美元,不过较之去年同期下跌幅度减缓,只有3个百分点。

  上周,北美电影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四十岁的老处男》、《红眼航班》、《四兄弟》、《伴娘杀手》、《万能钥匙》、《帝企鹅日记》、《战鸽快飞》、《正义先锋》、《超人学校》。金力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