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冬临教人健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46 北京晚报

  20集轻喜剧《别活得太累》昨天在京开机。该剧由郭冬临、句号等一批观众熟悉的笑星出任主演;导演二群、编剧石林、沈永年是当年与赵丽蓉长期合作的编导班子。

  《别活得太累》讲述申奥成功后,发生在一个小区里几户人家中的故事。正由个体户跨入城市商人行列的康德龙看准了2008年之前全民健身的商机,在挚友的帮助下创办健身房,兼营健身器材。

  郭冬临扮演康德龙,他是当今典型的终日忙碌的“经理性格”人物。商海的竞争拼搏,在家庭中扮演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的重负,如坠雾中的虚幻的单相思等等,使年富力强的他终于心力交瘁。于是,一个成天劝别人健身的人住进了医院。经抢救脱险后,他才感悟出健康和生命的真谛,最后和终日游手好闲的妻子一起皈依现代身心健康的理念,改变了生活方式。全剧向人们委婉地揭示:建设和谐社会需要健康的人和健康的人性。

  在全民健身形成潮流时,这部轻喜剧可谓推出得正是时候,由一帮喜剧明星担纲出演,给人不是说教的感觉。老梅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