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家亲授“60分钟读一本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46 北京晚报

  由

人民日报出版社、北京图书大厦和北京全脑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60分钟读一本书,全民高效读书倡议活动”将于8月24日上午10时在北京图书大厦四层拉开帷幕。

  60分钟读一本书,意在使掌握快速阅读方法的人,以整体感知、眼脑直映的全脑阅读方式达到快速阅读、快速记忆的阅读效果。掌握此次活动普及的JS全脑速读记忆方法,能使学习者达到1分钟看2000字左右的阅读速度。

  据了解,欧美国家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就开始了对英文快速阅读方法的研究和规模化应用与推广工作。我国的快速阅读研究及推广工作自20世纪末期起步,针对我国快速阅读发展的现状,本次活动提出了“读书成就梦想,智慧创造未来”的口号,旨在通过多方位、多角度的讲座、宣传、咨询、培训等形式,促进全民高效读书意识的提高。在此次倡议活动中,举办方还将联合推出由北京全脑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研究的荣获国家五项专利的《JS全脑速读记忆》系列读物。8月24日上午,主办方特别邀请了JS全脑教育专家冯新满女士开展现场签名售书活动;全脑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专家还将在现场举行快速阅读能力免费测评。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