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正进行后期制作 高秀敏遗作即将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59 中国新闻网
正进行后期制作高秀敏遗作即将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西安晚报消息,自从高秀敏去世之后,出于对逝者的尊敬,一直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的由她拍摄的几则广告也停止了播出。而将要开拍的《圣水湖畔2》和《乡村四季》,也成了高秀敏永远的遗憾。目前,高秀敏的遗作《半路夫妻》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在由孙红雷和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夫妻》中,高秀敏扮演孙红雷的母亲,这个形象成了高秀敏的荧屏绝唱。

  据悉,央视在今年4月举行的新剧洽谈会上,即表明愿意购买此剧,而多家地方电视台也想在第一时间拿到该剧的播出权。(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