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浙少社开网上拍卖店少儿图书1元起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菁)168元的《安徒生童话全集》、100元的《最新21世纪少儿百科》、110元的《大师绘本名著系列》……近日,近百种定价不一、风格各异的图书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亮相淘宝网,打出了1元钱的起拍价格。这是浙江少儿出版社在淘宝网上开出的首家网上图书拍卖店。

  记者昨天登录了浙少社淘宝专卖店后看到,刚刚开张的专卖店内人气颇旺,无论是轻
松雅致的白领休闲读物,还是版式活泼的文学读物,抑或温馨亲切的亲子共读产品,短短2小时内浏览量都达到了400多次,一套由任溶溶先生翻译的《安徒生童话全集》(典藏版)不到1小时就从1元拍到111元。

  网上专卖店的掌柜浙少社社长陈纯跃并不感到意外:“浙少社和淘宝都在杭州,两者联合,是想借助网络这一现代载体,探索新的营销渠道和营销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