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不屑同台亮相 黄奕满场飞摆胜利者姿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42 中国新闻网
赵薇不屑同台亮相黄奕满场飞摆胜利者姿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凭剧集《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红的赵薇,2003年起与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今年6月赵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摘下后冠时,汪雨更现身力撑女友,并主动揽她的纤腰拍照,正式公开恋情。

  不过,事隔1个月,汪雨却被拍下与黄奕在上海拖手夜游的照片,有指赵薇为此十分伤心,狂喝狂玩疗情伤。

  前晚Chanel在上海举行秋冬时装秀及派对,大会分别邀请两代‘小燕子’赵薇和黄奕出席,一对情敌本来大有机会同场碰面,但赵薇最终选择避席,汪雨‘新欢’黄奕犹如胜利者满场飞,后来更大方面对镜头摆出V字胜利手势。

  黄奕自觉很帅气

  穿上一身Chanel新装的黄奕说:“大会特别从巴黎运这套服装给我穿,我觉得自己很帅气。”问到她早前被拍到与汪雨拖手约会一事,黄奕说:“已经过去了,这是一场误会而已,最初也有影响我的心情,现在就没有啦。”问她可知赵薇前晚原定会出席时,黄奕一脸愕然地说:“不知道。”赵薇近日再度推出唱片,问黄奕可会视对方为竞争对手?她说:“娱乐圈不止我一个人,应该是百花齐放,赵薇的唱片也很出色呀!”还露出得意的笑容,不过说罢即遭助手拉走。

  此外,艺人邬君梅、李小冉、钱韦杉、关颖及大S前男友蓝正龙等,当晚均有出席派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