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从不吵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51 深圳晚报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这对模范夫妻,结婚多年仍然相当恩爱,而且受到日本市民的关注。三浦接受最新一期日本杂志《文艺春秋》的访问,透露夫妇两人之间的婚姻生活。

  三浦表示夫妇的共同兴趣为

网球及电影,两人在看电影后,会在回家的途中细谈电影的内容。三浦又大曝自己最怕看恐怖片,但恐怖片却是山口的最爱。三浦又说一家人都不会往海外旅行,通常只会去汽车可到的地方,最远只去过静冈及长野等地。

  三浦又提到,他与山口从来都不会吵架,因为他们讨厌吵架,有任何问题一家人都可以坐下来慢慢谈,果然是模范家庭的典范。

  最后三浦认真地表示:“如果没有与山口结婚的话,我的人生一定相当没趣。”可见他非常深爱山口。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