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康洪雷欲导《射鸟英雄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51 深圳晚报

  以《激情燃烧的岁月》赢得全国观众的导演康洪雷,前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要鼓捣个武侠剧《射鸟英雄传》,这是一出“吊钢丝还要让观众看见”的另类武侠作品,“要让大家看看很多武侠剧是怎么拍出来的”。

  康洪雷似乎怕被误会为是在瞎侃,一再确认“我是说真的”。“武侠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梦想,我也很喜欢武侠。现在武侠剧到处都是,我要拍可不能是那样的。”康洪雷没有点
名批评是“哪些武侠剧”让他嗤之以鼻,但他表示金庸的武侠剧,看来看去差别不大。“《射鸟英雄传》的形式会比较荒诞、实验,比如人物在天上飞,就让大家看到吊着的钢丝;拍戏时,旁观的路人会跳出来对着镜头嚷嚷‘怎么能这么拍,太烂了,把观众当傻子’。”至于该剧剧本,康洪雷将亲自编写。

  提及目前拍摄武侠题材的一些导演,康洪雷十分佩服徐克,认为“他才是真正的大师级人物”,对他执导《七剑》回归写实风格很赞同。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