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张靓颖炒作? “凉粉”为靓颖制路牌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李宇春和周笔畅是超女中当之无愧的“人气天王”,而进入“全国三甲”的张靓颖也不甘落后。在前晚的5进3比赛结束后,张靓颖的短信投票数就飙升到了80多万。昨日,记者又在张靓颖吧发现,成都“凉粉”主动投钱为她制作了路牌广告。记者随后联系上制作该广告的成都某KTV店,该店经理罗总表示,他们店的许多员工都是“凉粉”,而自己在多年以前,就与在酒吧唱歌的张靓颖相识,那时候就已经是她的“粉丝”了。

  记者在贴吧的照片上看到,这块路牌广告赫然竖立在成都玉林北路的马路边,整个广告牌以红色为背景,上面写着醒目的“我们全力支持张靓颖”、“爱生活,爱靓颖!”等字,落款为某某KTV店制作。

  记者随后联系上这家KTV店的罗总,他告诉记者,这块广告牌确实是他们店花钱制作的,因为店里的许多员工都是“凉粉”,自己也从好几年前就开始在酒吧听张靓颖唱歌,并和张靓颖保持着朋友关系。他向记者介绍道,广告牌一共有三块:一块在玉林北路、一块在棕北小区、还有一块在KTV店门口。对于制作三块广告牌的费用,罗总表示:“我目前还没有统计,大概在几千块钱左右吧!”

  本来,为张靓颖制作广告牌,完全可以作为表达对偶像支持的一种方式。但这块路牌广告除了打着“支持张靓颖”的口号外,还赫然留下了店名与该店的LOGO,难免让人产生“他们在借张靓颖炒作”的怀疑。舒媛

  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