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顺子点评三“女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6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段毅刚

  作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3周年欢聚

嘉年华
演唱会
的嘉宾,顺子担任过目前人气极旺的《超级女声》的评委。在演出后台,顺子吊嗓子时居然唱的是《想唱就唱》,足见“超女”的评委工作对顺子的影响。

  记者:“超女”总决选本周末就要进行了,你是否会担任总决选的评委?

  顺子:感谢大家信任我,但是我不会去的。我说过,我只会参加成都赛区的选拔工作,其他赛区的比赛我是不会去的。我和常宽商量过,如果去就一起去,我们有“攻守同盟”。

  记者:那你本周末会看电视关注比赛吗?

  顺子:应该不会吧。不是我不想看,主要是工作安排的问题,周末我要去内蒙古参加腾格尔大哥的一个活动,他可是我的偶像,他的活动能邀请我,我求之不得。但是我一定会看重播的,我很关注这些女孩子,在我眼中她们都是最优秀的。

  记者:五进三的比赛你看了吗?

  顺子:直播的时候没有看,因为没有时间。但是重播我看了。

  记者:现在的三强中,你最欣赏谁?

  顺子:那还用说,大家都会猜到我的宝贝是张靓颖。因为我也喜欢唱英文歌,而她在这方面非常出色。

  记者:能不能评价一下张靓颖的唱功?

  顺子:我简直爱死她了,因为她和我在很多地方非常相像,但是她比我更出色。在她身上我能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可是平心而论,她比我当年唱得更好。我在她这个年龄,未必有她现在这样的水平。她的唱功非常完美,尤其是演唱英文歌曲的时候,在吐字、换气等方面非常完美,可以说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记者:除了张靓颖,还比较看好谁?

  顺子:我的宝贝就是张靓颖,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直接地对媒体说。

  记者:从短信支持率看,李宇春的票数最多,但很多人都质疑李宇春的唱功,你怎么看?

  顺子:我不怕得罪人,因为我说的是事实。从专业角度来看,李宇春的唱功的确很差,不过比赛是看综合表现,她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记者:你预测本周末谁会夺冠?

  顺子:我说过,音乐是没有办法比赛的。在很多优秀选手中,很难选拔出真正的第一名,因为每位评委和每个观众的审美水平都不一样。我想人气上李宇春最高,但是极有可能周笔畅夺冠。但在我的心中冠军永远是张靓颖。

  记者:“超女”比赛进行中,一直有“黑幕说”,你怎么看?

  顺子:我只能说在我参与的环节中,我没有看到不公平的地方,其他的我不清楚。

  记者:最新的消息说,总决选会请陈慧琳来当评委,你怎么看?

  顺子:如果真的请陈慧琳来当评委,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这是主办方确定的,他们认为合适而已。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