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陈慧琳加盟“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超级女声”临近尾声,而赚得盆满钵溢的主办方则计划开始下一轮的疯狂淘金行动。曾经两度发布“黑幕说”并成为现实的“
湖南卫视
舞美师”,昨天称陈慧琳、张韶涵两位明星将会加盟“超女
演唱会
”。记者立刻致电陈慧琳、张韶涵的经纪人,双方均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张韶涵:确有此事,正在商谈

  记者昨天联系到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公司驻京负责人赵茜小姐,她告诉记者,张韶涵的确有参加“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计划,唱片公司正在和天娱公司进行商谈,具体计划要等以后才知道。

  陈慧琳:来不及担任本周评委

  陈慧琳经纪人谭家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南卫视那边曾找过陈慧琳公司的老板,希望陈慧琳参与“超级女声”的活动,但究竟是做评委还是参加演唱会,没有说明。谭先生同时表示,陈慧琳正在制作新专辑,本周很难抽出时间去湖南担任评委。至于演唱会的计划,仍要看档期而行。

  (上海《青年报》供稿)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