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赴海外镀金欲闯影视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有中国“第一

人造美女”之称的北京女孩郝璐璐今天向前来采访的百余家中外媒体宣布,她将于二十四日在北京中关村
医院
接受第二十次整形手术,同时下半年她还将赴加拿大多伦多史丹拿语言与艺术学院学习英文和影视表演课程,以期在自然美女辈出的中国影视界谋一席之地。

  面对多位港台记者的追问,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郝璐璐坦言,自己在整形之前就已经
有进入影视圈的想法,之所以一整再整,也是希望让自己在影屏上更加完美。

  不久前,这位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曾首次“触电”,参演了电影《鬼城谍变》的拍摄。此番赴海外镀金是为了弥补在“触电”过程中暴露出知识和表演方面的不足。

  据悉,由于美国CNN电视台、路透社等境外媒体的连番报道,郝璐璐在北美也成了家喻户晓的新闻人物。此番加拿大多伦多史丹拿学院将破例为其量身定做表演课程,并邀请纽约百老汇的名家对她进行歌舞和发声训练。加拿大著名戏剧家、诗人、文学评论家奇斯·盖尔边将担任郝璐璐表演指导老师。

  中国人造美女现象已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记者注意到,今天发布会竟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以及中国内地及港、台地区百余家媒体的关注。据介绍,目前大陆已经出现海外专程来华进行美容手术的美容旅行团。中关村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不久前也吸引了美国佐治亚州戏剧专家雪柔·贝斯顿以及百老汇舞蹈演员米歇尔·路易等一批海外人士前来“整形”。(记者吴庆才)(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