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言四起疑问不断 "超级女声"五进三释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1 新华网
传言四起疑问不断"超级女声"五进三释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5进3比赛,不少“粉丝”是流着泪看完的。虽然比赛结束,然而粉丝的讨论却比之前任何一场比赛还热烈。有人说黑楠原本让李宇春上PK台,有人说张靓颖无故道歉很奇怪,有人说何洁非常讨厌张靓颖,究竟发生了什么?

  疑问一:黑楠到底想淘汰谁

  在当晚纪敏佳被淘汰之后,四位选手在第二轮比赛分别演绎了自己的拿手曲目。随后短信票数最低的选手何洁首先登上PK台。三位评委再选出一位当场唱功较差的选手。这时,评委黑楠说:“我们是非常为难的。但今天有一个选手在演唱时出现了小失误……”话音未完,张靓颖就毅然地走上了PK台。此举动更是引起了不少“凉粉”的质疑,他们认为,其实黑楠想让李宇春上PK台。

  释疑:昨日记者联系到黑楠本人,当记者问起黑楠那晚评委究竟是想让谁上PK台时,他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是张靓颖,“这个不需要猜测,只有张靓颖出现了一点小差错,如果不是她,我们会把她叫住的。”

  疑问二:张靓颖为什么要道歉

  在“5进3”的比赛上,播放张靓颖比赛前的录影时,张靓颖没有像其他“超女”一样回顾昨天,展望明天,而是有点无厘头地道歉。有粉丝猜测,张靓颖是在给李宇春和何洁道歉。有网友说何洁、李宇春与张靓颖翻脸是因为抢唱《风暴》,还有人说真正原因是在一次记者采访中,张靓颖开玩笑地说何洁与李宇春关系太好了,“就像是同性恋”。而几天后各大贴吧纷纷贴出一张所谓的“李宇春同性恋”的照片,有人认为是张靓颖策划了这次事件,因此李、何与张靓颖正式分裂。

  释疑: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何洁和李宇春的老师余政仪,他表示,李宇春和何洁是校友又师出同门,当然情同姐妹。而谈到张靓颖,余老师停顿了一下后表示:“何洁、李宇春和张靓颖是在这场比赛中才认识,她们的性质就是对手,但是因为都是从成都来的,所以要比一般选手亲密一些。”至于“翻脸”一说,他表示不是很清楚。

  疑问三:张靓颖和李湘说了什么

  在上周比赛结果公布后,大众评审团一曲《朋友,别哭》很适时宜地在那个悲伤的气氛下演唱,李宇春和何洁深深的拥抱让所有在场的观众感动。节目尾声,张靓颖抱着李湘一边说一边哭。昨日传出张靓颖要退出比赛的谣言,称张靓颖实在不堪忍受外界对她的诋毁,想到了退出。

  释疑:昨日记者联系到湖南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据她透露,张靓颖一直怀疑自己早就被内定出局,在何洁被淘汰后,张靓颖对李湘说:“为什么被淘汰的不是我?为什么淘汰何洁的会是我?”而一位“凉粉”告诉记者:“其实张靓颖很难过,她觉得自己亲手‘杀’掉了自己的好友何洁”,至于退出比赛之说,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表示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疑问四:神秘网友是谁

  神秘网友“舞美设计师”上周曝出“5进3”预测结果后,8月21日,舞美师又再度曝出《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策划草案,里面有即将在夺冠赛结束后的巡回演唱会安排,会在哪些城市举行,顺序是什么,每个“超女”的出场费,内容非常详尽,甚至提到超女演唱会的出场费会涨到300万,而三甲选手,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的出场费分别为67万、56万和33万。这个舞美设计师究竟是谁?

  释疑:记者了解到,从目前的情况推测,这个舞美师无外乎来自两方面,其中最大的嫌疑是湖南卫视或者天娱公司的内部人员,他们通过网络信息的不准确性给外界一个模糊的答案,吸引媒体注意。第二大可能性就是竞争单位给电视湘军的一点回应。说穿了,也就是电视媒体之间的内部博弈,以这种方式给“超女”加把火而已。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