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失恋性情大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自从大S高调宣布和仔仔拍拖后,原本个性沉默的蓝正龙在片场话越来越少。而且一向脾气不错的他居然性情大变,无故发脾气,而且还对媒体臭脸以对。

  正在上海拍摄新剧的蓝正龙,有媒体探班问到有关其前度女友和周渝民的恋情时,立刻黑脸借“上厕所”回避,后来还以拉肚子为由拒绝访问,令媒体呆等了一个半小时。据剧组人员透露,蓝正龙现在话越来越少,笑容也明显地少了,还很少和其他演员交谈。工作人员说他感情不顺,再加上在异地生活,故大家说话都小心翼翼,怕触到他的痛处。结果有一天,蓝正龙却突然在片场发脾气,称吃了1个多月的素便当已经忍无可忍,他还大声地对导演说:“我不要吃便当了,给我一个小时,我要出去吃饭!”好脾气的他突然发飙,搞得所有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
蓝正龙失恋性情大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