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田圣子个唱惨淡收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松田圣子在台湾举行入行以来首次海外
演唱会
,可惜选错了日子搞得很不顺利。首先与“人气天王”裴勇俊同日抵达机场受到传媒冷落,演唱会当天晚上又遇上滂沱大雨,入场人数只有六成,结果海外处女个唱惨淡收场。

  演唱会原定18时30分开场,因天雨关系延误到19时多才开始。会场内只坐了六成近3000名观众。由于上座率低,不少黄牛党要于门外半价抛售门票。虽然不少日本歌迷不远千里过来捧场,但因为豪雨关系,排队进场的歌迷惨变落汤鸡,显得十分狼狈。首次在海外举行演唱会的圣子,连唱五首新歌后,即以中、英、日三国语言向大家问好,展现她的语言实力。不过因为对白太长,她干脆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发言稿”看,还忍不住扮可爱说:“中文好难,好紧张!”说完连自己都笑出来。
松田圣子个唱惨淡收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