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喜欢唱R&B的“超级女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身高:164cm

  体重:50KG

  籍贯:湖南

  爱好:唱歌、听音乐

  性格:开朗、热情

  特长:唱歌、篮球

  就读院校:广州星海音乐学院

  现状:2005年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冠军,现已进入
总决赛
三强,8月26日将与另两位成都选手李宇春、张靓颖角逐总冠军。

  周笔畅的一颦一笑都是平凡女孩的生动表情,自然天成,虽不是最美的,但让人明白,什么叫“清水出
芙蓉
”。在这个充满矫情的世界里,这真是可贵的,所以,有那么多的人突然爱上她,并担心她在名利场里迷失了方向,当真是爱之深,忧之切。

  周笔畅说话的声音有点含混,有点哑,也不是特别会说话,与台上唱歌时那神采飞扬的她比起来,甚至显得有一点木讷,但是这并不妨碍她的纯真。

  想通过“超级女声”进入娱乐圈成为明星的女孩,恐怕有千千万万。周笔畅说她只想做好音乐,我们相信她。
周笔畅:喜欢唱R&B的“超级女声”(组图)
周笔畅:喜欢唱R&B的“超级女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喜欢唱R&B的“超级女声”(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