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人民大会堂全球首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陈旧

  《十面埋伏》举行超级首映礼后,国产大片似乎都染上了“豪华流行病”。记者昨日从获得消息,9月20日,成龙将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印度美艳天后玛丽卡、梁家辉、孙周等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神话》全球首映礼。博纳宣传负责人虞纪说,这个行为完全是因为觉得“它是堪称今年最为壮观的一部影片,不仅汇集了超强的演员阵容,投资上也达到了1.6亿港币”。

  成龙为爱“人格分裂”

  《神话》讲述的是穿越时空的传奇故事,成龙扮演一位考古学家,梦中总是出现一个超凡脱俗的白衣女子,而这个女子就是金喜善饰演的古代朝鲜公主。随着梦境呈现出两千年前蒙信将军和朝鲜公主的爱情故事,整个故事脉络就贯穿在古今反复交替之间,并鲜明地表现出一个主题:神话之中也离不开爱恨贪婪,爱情与名利你究竟选择哪个?

  据了解,影片中成龙扮演古今两个不同时代、不同个性的人物,一个深情一个幽默。在影片开头部分,他穿着厚重达几十斤的铠甲上阵,完成了大量战场杀敌的动作戏,并且坚持不用替身。虞纪说:“这次的成龙,再不是街上逃亡的混混,打过人后甩甩手腕的小子。威严的眼神,坚毅的唇角,挺直的背脊,无一不宣告着他是一个领导者。由于身份的变化,使得成龙的打斗方式也转向大开大合。”
《神话》人民大会堂全球首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景、动作和史诗的合唱

  此前的宣传中,千军万马的大场面一直被发行方列为重要看点。导演唐季礼告诉记者,这段穿越2000年的爱情史诗,在场景上的要求奇高。剧组投资6000万港币深入到世界各地,将最壮观威严的场面尽收其中,而另一组是在柬埔寨、泰国等地取景,从一望无垠的田原到神秘的吴哥窟,到壮观的瀑布岩洞,还第一次获准进入兵马俑实地拍摄。

  由于担心会被观众当成是卖弄场面,唐季礼说:“尽管花费大量物力人力,但为了整个剧情,我还是删减了很多风景镜头。”目前,影片已经定于9月23日在内地全面上映,贯穿十一黄金周档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