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客串女主角 大嘴美女罗伯茨产后首次重现银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专电 好莱坞“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自从去年11月喜得一对龙凤胎后,一直安心地在家相夫教子,鲜少在聚光灯下露面。然而最近,观众将有机会在美国当红摇滚乐队戴夫·马修斯乐队的MV(音乐录影)中重温这位奥斯卡影后的风采。

  罗伯茨此次在该乐队一首名为《梦想女孩》的MV中客串了一把女主角。这支MV于今年夏天在纽约取景拍摄,是她当妈妈后首次回到摄像机前。

  罗伯茨在MV中扮演的角色经常在梦中受到一个陌生人的打扰,于是乐队的几名成员努力要将她从恶梦中拯救出来。其间,罗伯茨辗转于自己的童年与成年,最后才发现一切仅仅是个梦而已。

  对于参演这支MV,罗伯茨表示,13年来,自己一直是格莱美奖得主戴夫·马修斯乐队的歌迷,现在有这样一个演出机会让她感到非常高兴。

  乐队成员博伊德·廷斯利则夸奖罗伯茨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是一位典型的“美国甜心”。

  前不久,罗伯茨宣布,她已经决定明年3月在百老汇出演一部音乐剧之后就彻底退出演艺圈,从此不再接戏,专心在家当全职妈妈。这个决定肯定会让不少影迷感到惋惜,但对于36岁才喜得贵子千金的她而言,回归家庭也许正是她自己最大的愿望。(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