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荣膺票房排行榜冠军 美国女观众更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荣膺票房排行榜冠军美国女观众更爱(组图)
荣膺票房排行榜冠军美国女观众更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在大量美国女观众的支持下,喜剧新片《40岁处男》以2060万美元夺得了美国票房排行榜冠军。

  无独有偶,排名第2位的惊悚片《红眼航班》的女观众占到了58%.这是美国电影市场第二周出现“阴盛阳衰”的情况。上周的黑帮片《四兄弟》和恐怖片《万能钥匙》都以女性观众为主,这和大公司以成年男性为主要目标的市场定位南辕北辙。

  当然,几家欢喜几家愁,本周也有一个哭的:由迪斯尼发行的英国3D动画片《战鸽快飞》只拿到了609万美元,又一部非“皮克斯”制作的迪斯尼3D动画片成了臭弹。(刘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