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朋克才女帕蒂·史密斯首张专辑将发纪念版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39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
MAN
朋克才女帕蒂·史密斯首张专辑将发纪念版(图)
帕蒂·史密斯

  南方网讯近日,Legacy唱片公司为了纪念著名的朋克女诗人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首张专辑《Horses》发行三十周年,将于11月8日发行《Horses》的双张加长版《Horses Horses》。第一张是原始专辑和谁人乐队(The Who)《My Generation》中的B面歌曲,第二张则选入了帕蒂·史密斯近期在Smith-curated Meltdown音乐节上的整场演出和谁人乐队的《My Generation》。

  本场演出在6月25日的伦敦皇家音乐节大厅录制。著名的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贝斯手Flea和电视乐队(Television)的吉他手汤姆·维莱尼(Tom Verlaine)都前来为帕蒂·史密斯乐队助阵。

  《Horses》专辑由地下丝绒乐队(the Velvet Underground)的成员约翰·卡尔制作。在上世纪70年代美国纽约涌现出的一大批朋克乐队的作品中,《Horses》还是第一张在大公司发行的专辑,也是第一张在商业上取得突破的专辑,在Billboard排行榜上名列第47位。在男性占主导地位的摇滚乐界,帕蒂·史密斯以诗一般的歌词影响了后代的很多乐手,其中有R.E.M乐队和PJ Harvey等著名乐队和音乐人。9月6日,帕蒂·史密斯和乐队开始进行欧洲巡演。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