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情王子”情牵《西双版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54 今晚报
“伤情王子”情牵《西双版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继《回心转意》、《七月初七》后,“伤情王子”黑龙的全新专辑《西双版纳》近日由广东星之星文化发行。

  在《回心转意》专辑中,黑龙凭成名曲《回心转意》与沙宝亮、爱戴共同荣获第九届中国原创歌曲最佳新人奖。在《西双版纳》这张专辑中,无论唱法、唱功,黑龙都有很大的突破,歌曲的风格也一改以往的“伤情”。专辑中曲风各异,融入了更加丰富的“情感元素”,主打歌《西双版纳》与《不变的情歌》以别具一格的民族乐器,加之黑龙对故乡及“康定”的悠悠缅怀之情,让人不禁涌起阵阵思乡之情。《错》又是与前两首完全不同风格的歌曲,在广阔的天地间,那个硬朗的伤情王子重又浮现在我们的眼前,虽同属伤情歌曲,与前两张专辑相比,《错》还添加了离别伤感之情,早早离家对父母的愧疚之意。值得一提的是,《实实在在》是一首自成风格的歌曲。乍一听还以为只是一首简单的“打工歌”,细细品来,这里面除了有父母亲人间的“声声叮嘱”,更体现了在快节奏的现代城市、在虚浮华丽的外表下,切不要忘了“做人实实在在”这个根本是多么的重要。(青 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