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录华纳引进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5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刚刚在美国上映的最新温馨爱情喜剧片《征婚启事》,近日由中录华纳公司引进推出DVD。

  《征婚启事》讲述的是,幼儿园老师萨拉因为婚姻失败受到不小的打击,决定这辈子不再谈婚论嫁。姐姐卡罗尔和克里斯汀决定瞒着萨拉在配对网站上发布征婚广告,很快就有了很多回音,接着是一连串糟糕的约会。好不容易萨拉看中了一个对象,去赴约时却发现对
方是最近热衷于网恋的爸爸。年轻英俊的杰克对萨拉产生了兴趣,可是他要求对方一定要是爱狗人士,萨拉只得向大哥借了一条圣伯纳犬。两人一见钟情,可处处要求完美的杰克却让萨拉有些犹豫。这时,萨拉在幼儿园遇见了单身父亲鲍伯,刚离婚的他迷人、幽默、有风度,完全是萨拉心中的理想伴侣……本片改编自作家克莱尔·库克的同名畅销作品。本片的最大看点是三位魅力十足的男女主角黛安·莲恩、约翰·库萨克和德莫特·穆隆尼的组合。

  和之前中录华纳发行的《牛仔裤的姐妹情谊》DVD与美国电影同步上映一样,中录华纳公司这次也特别赶早在各区发行计划还没出来之前,就在6区首先发行了这部新鲜可人的爱情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