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出演《少年杨家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54 今晚报
胡歌出演《少年杨家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桥区宏泰公寓川蜀云、姗姗、丹丹:

  看完《仙剑奇侠传》后,非常欣赏胡歌,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胡歌的近况。

  答:在和刘亦菲一起主演了根据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后,胡歌便人气急升。

  胡歌是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不久的新人,在《仙剑奇侠传》之前拍摄过时装剧《蒲公英》。拍《蒲公英》时,胡歌还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大二,虽然年纪只有20出头,在剧中他的年龄却要跨越到30岁以后,还有个6岁的孩子。意外地被选中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后,胡歌一炮而红。胡歌认为李逍遥虽然看似潇洒不羁、鬼马搞笑,其实内心十分痛苦,“李逍遥是个孤儿,从来没看到过父母的他正是因为痛苦,因为害怕被别人知道自己痛苦,才故意装成市井小混混成天穷开心的样子。其实非常有责任感、非常善良的他,特别希望别人开心,所以隐藏自己的痛苦,用快乐去感染身边的人。”不过,胡歌扮演的李逍遥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对于一些影迷的批评声,胡歌的心态很平和:“我也能理解网友,毕竟他们是从爱护心里的经典出发,如果我不是参演的人,只是一个‘仙剑’迷,我也会怀疑电视剧能不能拍好、人物是不是符合原著。我觉得100个人玩这个游戏,他们心目中就有100个不同的李逍遥,我也玩过这个游戏,我扮演的那个李逍遥只是我自己理解的样子。”

  在《仙剑奇侠传》中,胡歌演唱了其中的主题歌,而且反响不错,他透露自己已经有往歌坛发展的计划。在刚刚拍完的新剧《天外飞仙》中,胡歌扮演和七仙女恋爱的董永———一个并不那么呆板木讷、更多是充满创意而且善解人意的书生。胡歌最想演的还是和自己反差大的角色,尤其是从小想演那种叱咤风云、决胜沙场的大将军,他说:“马上要演一部《少年杨家将》,我在剧中将扮演19岁到30岁这个年龄段的杨六郎,这次终于可以圆自己当将军的梦了!”编 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