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色史诗的《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9月10日再次被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搬上人民大会堂舞台。

  此次上演的《长征组歌》在内容上保持原汁原味,而阎维文、殷秀梅、刘斌、廖昌勇等著名歌唱家的加盟则为演出增加了新鲜感。正如战友文工团团长李福祥所说:“《长征组歌》的内容不能创新,也没有版本的区别,但是每一次的精心制作都会令这部经典作品散发出新的魅力。”

  由于人民大会堂的演出场地非常大,舞美工作也变得异常复杂。据李福祥介绍,人民大会堂的台口长达32米,所有的布景都要按照原版放大数倍,舞台效果更加壮观。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庞大,总人数达到了180多人。(刘子龙)

  时间:9月10日 19:30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200(VIP)、800、500、200、50(学生票)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