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私家馆”义卖助学 许秋怡王书麒捐出“甜蜜回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一家“明星私家馆”前日在广州天河都市广场开张,香港明星许秋怡、王书麒、刘锡明、钟淑慧以及世界小姐关琦、美在花城冠军赵荣等出席了开业典礼,并捐出自己心爱的衣物首饰在店中寄卖。据悉,所得收入将部分捐给香港苗圃行动,支援中国贫困地区的助学计划。

  店中收藏品相当丰富,有刘锡明捐出的牛仔帽、钟淑慧的红宝石戒指、赵荣的照相机、关琦的演出服,还有广州主持人张曼莉、任升、陈戈、林颐、李国君、秦海菲、招卓宁、阮星航、宋嘉其、晴朗等捐出的服装、网球帽、签名CD等物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夫妻同上阵的许秋怡和王书麒,他们拿出很多纪念品,还一件件如数家珍:“这是我们结婚婚宴上送给宾客的自印纪念册;这两件是有一年情人节互送的名牌眼镜;这个是第一次登台演唱《片片枫叶情》时用的帽子;这件是怀孕时为登台特意设计的孕妇装……”两人还不失时机地表现亲密,王书麒边数边对老婆说,“还是你送给我的东西多啊。”许秋怡也不落后:“你送一个钻戒给我已经够了。”主持人笑问许秋怡为何嫁给王书麒,王书麒抢答:“因为张智霖不要她了嘛。”他们表示,想将自己最美、最幸福的回忆化作慈善行动,为香港苗圃行动出一分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