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支持李宇春夺冠 50万买万张电话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离“超级女声”冠军决赛日越来越近,各种传言也愈演愈烈。冠亚季军的悬念在民间已流传着多种说法。冠军人选定夺的一种方案就是,谁短信支持率最高谁就将坐上冠军的宝座。身为“超女”身后最坚实的后盾,粉丝们绞尽脑汁想出各种办法让短信不断上升。狂热的“玉米”豪掷50万买下万张电话卡为李宇春拉票的“壮举”让无数人震惊!50万,一笔不容小视的数目!虽然这是粉丝的权利,但试想,如果将这50万用来资助失学的孩子、下岗的工人、流离失所的老人……这50万的意义是不是更大?

  早在5进3决赛,纪敏佳与何洁PK开始,湖南卫视对李宇春的“偏爱”就已现端倪,大众评审之一曾向记者透露:“原计划是让李宇春站上PK台的,但后来上面知道我们35个大众评审起码有一半都不喜欢李宇春,害怕我们投票时不听安排,出了纰漏,所以最终换何洁上。”随后,湖南卫视一负责人又无意中在记者面前说漏了嘴:“李宇春是不可能下的,她短信太多,下了局面根本无法收拾。”看来,李宇春短信的“天文数字”不仅让对手望洋兴叹,更让主办方深感惶恐———即使她唱得不好,也不要轻易动她。

  前日,网上那位化名为“

湖南卫视舞美师”的爆料王为超女夺冠赛做了预言,称“李宇春有望以300万票最终夺冠”。其实,这一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早在上周五晚5进3的比赛结束后,在“金鹰”广电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的圆桌会议上,夏青、欧阳常林以及天娱老总王鹏等就对此事已经有所议论,只是因为时间已晚,所以并未提出确定冠、亚、季军的具体方案。

  第二天下午,湖南卫视一负责人与记者闲聊时,再次提起此事,就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说法:“几个方案,凭短信定夺冠军的方案在目前来看是最容易被执行,因为李宇春的人气太旺了,局面完全无法掌控了,现在我们怕实施其他方案,会引发粉丝过激反应。”早报今日9:00讯记者肖姗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