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进50强没走后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1:00讯记者吴晓铃就在“盒饭”和“凉粉”互揭所谓“内幕”的同时,有网友又宣称,当初李宇春并未进成都唱区50强比赛,但湖南台为了用她来对抗周笔畅,这才将她重新召入。不过,一位曾经的成都唱区海选评委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李宇春当时肯定进了50强。

  网帖为了证实李宇春未进50强,甚至模拟了湖南台回应为何李宇春去而复返的“答记
者问”,以及引起一片“不可思议”的回复。不过,记者昨日采访了当时的一位评委,她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评委称,当时成都唱区海选人数太多,所以50强的名单除了现场派出的直接通行证外,另外的就要评审团根据所有超女的表现录像来商议,这个过程持续了近两天。

  当时,的确有节目组的评委不太看好李宇春,“因为她在40秒左右的海选中没有完全发挥出她的特色。但是李宇春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在50强名单宣布前,她被湖南台一位编导发现了,于是又让她重新给大家唱了一段,我们这才发现她的确不错,最后一致同意她进入50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