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合约纠纷影响 黄圣依惨被飞出《龙虎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受合约纠纷影响黄圣依惨被飞出《龙虎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黄圣依为解决与经理人公司的合约纠纷,不惜诉诸法律,可惜不少投资者均担心黄圣依官司缠身会带来负面影响,纷纷望而却步。原定黄圣依极有机会演出电影《龙虎门》中马小灵一角,最后亦因此被飞出局。

  投资一千万美元(约3千8百万港元),改编自黄玉郎漫画作品《龙虎门》的同名电影已筹备多时,主角“龙虎三皇”的角色安排,早已由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及黄玉郎公布,当中谢霆锋饰演“王小虎”、甄子丹饰演“王小龙”、余文乐饰演“石黑龙”,唯独女主角“马小灵”一角迟迟未有定案。据悉电影公司一直属意从《功夫》窜红的黄圣依、《早熟》中演技受赞赏的薛凯琪以及在内地有一定知名度的董洁三人之中挑选一位,当中以黄圣依的成数最高。

  可惜早前传出黄圣依与经理人公司发生合约纠纷之后,情况急转直下,圈中不少投资者都因为黄圣依官司缠身,有可能因而拖累工作,纷纷不敢斟她合作,连带《龙虎门》亦不敢考虑起用她,最近有消息传出,热门人选剩下薛凯琪(Fiona)、董洁与新加入考虑的梁洛施(Isabella)。其实《龙虎门》各演员将于下星期开始试造型,配合下月26日正式开镜,但此时却传出黄圣依被飞出局,致女主角人选迟迟不能落实,对此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说:“9月才开镜,赶得及!(黄圣依是不是被飞?)她之前和经理人公司有纠纷,我们要小心处理,但还未落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