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票房 女人爱上“老处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18 深圳晚报

  上周末,北美影市突爆冷门,一部小成本喜剧片《四十岁老处男》居然打败动画大片《战鸽快飞》,首映登上票房榜冠军。讲述“老处男”爱情故事的影片怎么会如此热卖?原来得益于女性影迷的大力捧场,据说,来观看此片的观众54%以上都是女性。

  由斯蒂夫·卡里尔和凯瑟琳·基纳主演的《四十岁老处男》讲述的是单身汉安迪的爱情故事。安迪今年40岁,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至今仍是个处男,周围的朋友都替他着急,
尤其让朋友们惊讶的是安迪找到了自己爱的人翠西,却又和这个单亲妈妈达成了无性恋爱的协议。片中的主角“老处男”十分讨女性观众的喜爱,业内人士分析,“这部电影有很多地方都令人感到温暖,女观众喜欢它没什么可意外的”。《四十岁老处男》的制作成本仅为2600万美元,首映3天就几乎已经赚回成本,令制片方喜出望外。

  同样赢得女影迷心的是恐怖大师韦斯·克拉文的《红眼航班》,影片讲述的是年轻女孩丽莎在一次夜航班机上被人胁迫帮忙杀人的惊悚故事,该片夺得票房亚军。影评人普遍看好此片,认为这是克拉文自我超越的里程碑,其意义不亚于他的《猛鬼街》或《惊声尖叫》。

  而迪斯尼发行的英国动画片《战鸽快飞》却遭遇票房滑铁卢,作为英国首部重量级三维动画大片,《战鸽快飞》集合了伊万·迈克戈雷格、吉姆·布劳迪本德这样的豪华配音阵容,但是仅仅收获610万美元的票房,名列第六。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