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夜宴》弃周迅捧新人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19 深圳晚报

  近日有传周迅与经纪公司为是否出演冯小刚的电影《夜宴》而发生分歧,从而导致不再续约。但最新消息却说,冯小刚导演目前已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另外一个女孩身上:她就是有“精灵教主”之称的上海诗人歌手陆培。

  此前,周迅向有关媒体表示解约和即将开拍的《夜宴》无关。然而局面好像并没有随着当事人的一再解说而日趋明朗。虽然近期有报道说周迅非常盼望与极可能饰演“母后”的
章子怡同台飙戏,而各种迹象亦表明周迅参加《夜宴》的拍摄并非空穴来风,然而,万众瞩目的“太子情人”一角到底花落谁家至今仍迟迟未有定论,是导演冯小刚对于周迅和二李之间的“解约事件”有所顾虑,还是我们的冯大导演对他心目中的这一角色另有定度?

  据最新消息透露,冯小刚导演目前将注意力转移到上海诗人歌手陆培身上。冯小刚甚至表示陆培或许应该比周迅更适合《夜宴》中“太子情人”一角。(陶毅)

  作者: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