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再婚大烧美金 妮可当年穿3美元婚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汤姆克鲁斯(Tom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Holmes)的婚礼未演先轰动!他拿出一张空白支票,金额任婚礼设计师填写,摆明要打败麦当娜(Madonna)等人,打造好莱坞超豪华世纪婚礼。

  43的汤姆克鲁斯第三度“婚”头,想以浪漫的阿拉伯风情婚礼,迎娶26岁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

  18年前阿汤哥才刚在影坛崛起,帐户里没几个子儿,简简单单就把第一任妻子咪咪罗杰斯(Mimi Rogers)娶回家。

  1990年,他已是好莱坞大明星,与第二任妻子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结连理,传为影坛佳话,但婚礼却低调带过。

  妮可.基德曼离婚后不小心说溜嘴,透露她当年穿着她用3美元买来的二手婚纱,下嫁阿汤哥,离婚后才感觉二手货触霉头,以后绝对不重蹈覆辙。

  大概受到前妻泄密的刺激,阿汤哥决定超高调娶回小女友凯蒂-赫尔姆斯,挽回面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