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尤小刚:“超女”可能走不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7: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知名导演尤小刚现身扬州,为自己力推的“造星A计划”宣传造势。谈及“造星”,尤导自然绕不开时下红得发紫的“超女”话题。

  身任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北京中北英皇文化发展公司、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掌门人”的国家一级导演尤小刚,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造星大师”,其“门下”众多学生已在演艺圈内崭露头角。谈及“造星”,昨日来扬州出席中北英皇准艺员造星A计划扬州启
动记者见面会时,尤导当然要提眼下“大火”的“超女”。尤导拿自己的“造星A计划”与“超女”进行比较:“超级女声虽然也使一部分女孩的演艺才华得以展示,但它毕竟是一种商业化演出的娱乐栏目,对选手的人才培养可能还是不够,可能会命短一点,但它的全民造星构思值得圈内人考察、思考。”尤导认为,相对而言,“造星A计划”注重建立人才培养链条,有一整套人才培养计划。针对网友就“超女”是低级无趣还是大众化娱乐挑战精英娱乐展开激烈争论的问题,尤导认为,从商业角度来讲,“超女”取得了成功,否则怎么会有如此大的轰动效应、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对它痴迷崇拜呢?再说,大众化娱乐与精英娱乐也是相辅相成的。

  作为一个导演“秘史剧”的“高手”,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尤小刚的第四部秘史剧《康朝秘史》已进入前期筹划阶段,目前正在全国招募演员。昨日记者就此向尤导求证时,他透露,《康》剧明年初开机,年末可与观众朋友见面。主要展现康熙16岁到30岁之间的故事,以情感为主线、历史为辅线。(姚顺朝 陈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