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娇“爱上”冯德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7:22 新民晚报

  ——电影《犀照》横店探班记

  香港有线台董事徐小明进军电影业的首部电影《犀照》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近日,记者前往横店探班。

  《犀照》以民国初年为背景,由发生在冯德伦所扮角色身上的犀照奇案引发整个故事
,影片除了在横店拍摄外,还将转战凤凰等地,影片主要演员除冯德伦、钟欣桐、张茜外,还有周星驰的老搭档黄一飞。

  阿娇难得“扮深沉”

  演惯了俏皮可爱的小女孩,在《犀照》中,钟欣桐首次尝试扮演一个极富正义感的律师蓝小芊,还爱上了已有家室的冯德伦所扮的角色。记者探班时,阿娇正身穿睡袍,头上裹着纱布,脸色苍白,几乎没有任何化妆,样子十分憔悴。原来,她当天主要的戏是在一幢小洋楼里拍的,因为遭遇意外,她受伤昏迷在家,所以整个扮相十分朴素。钟欣桐说:“我这次演的是一个从国外回来的律师,背景是上世纪30年代。这是我从艺这么多年第一次要穿这么正式的制服、打扮成大人的模样,表现得很斯文。”继《精武家庭》之后,阿娇在《犀照》中再度和冯德伦合作,说起两次合作的不同感受,阿娇向记者诉起苦来:“我以前很怕冯德伦,他在现场很凶。不过,这次我们都是演员,他好像就温和了很多。”

  冯德伦喜欢冯小刚

  冯德伦以多才多艺著称,唱歌、演戏、导演甚至还擅长玩魔术,最早以歌手身份进军演艺圈的他,在歌唱事业上并没有获得多少荣誉,但在演戏及导演方面却卓有成绩。有报道说他受到好莱坞青睐,《美国美人》男主角甚至邀请他合作新片。对于这个消息,冯德伦表示正在进一步的协商中:“因为我的影片《大佬爱美丽》也在海外发行,一家好莱坞公司十分看好这部影片,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我们进行了洽谈。”对于内地导演,冯德伦表示最喜欢冯小刚,因为他也是拍商业片的,他说:“冯小刚的电影不只是让内地的人看懂,更重要的是外国人也很容易明白。”

  实习生 朱雯婷 本报记者 周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